朋友要開始認真找控油洗髮精推薦了!!!

2021032513:59
前天去男友家吃飯,自從跟男友在一起候就很常去他們家吃飯了,所以一整個很自然, 不過去那麼多次了還是我第一次遇到男友的姐姐呢,男友之前就曾說過姊姊和家裡的感情不好,講話也都不會有半句好話,大多時間都在男友家,而我那天還是真的領悟到了呢,男友姊開口第一句話就是,要不要我給你控油洗髮精推薦,聽到的時候真的 差點沒昏倒,很自然的直接回了我頭髮有很油嗎?男友姊也很不客氣的說,對啊,我 弟都沒跟你提過嗎?你大概是我弟交過的女友裡最好看的一位,但你真的很需要控油洗髮精推薦诶…聽到那句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要哭還是要笑,怎麼覺得他姊是先給我糖吃再賞我巴掌啊???後面大概就沒什麼再講話了,大家的眼睛都盯著電視,順便也減少尷尬吧…後來再跟男友提起這件事的時候,他說他姊還會稱讚我有好的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惹…但我現在其實也不是太在乎了,我只是覺得我應該來找找控油洗髮精推薦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