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的控油洗髮精推薦

2021041211:48
身為一個機車族,每天上班騎45分鐘的路程到公司,我的頭早已被安全帽壓的油到爆,因此我每天即使是坐辦公室我也天天戴著帽子在辦公室裡辦公,有一次被同事問道我為甚麼那麼喜歡戴帽子,我說因為我每天騎車戴安全帽頭髮都壓扁了,我同事開玩笑對我說[還是你是因為頭髮很油哈哈哈]他不知道是人類觀察學家還是怎樣,看出我尷尬的神情之後,隔天他就跟我說有一款控油洗髮精推薦給我,我真的是又感謝又尷尬地收下,洗了兩三次之後,我真的戴安全帽45分鐘也不出油,後來上班就沒有在戴帽子了,我同事還調侃我說[給你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很好用吧],我真的又感謝又丟臉得不知如何回應,又不想被別人知道XD最後我低調的請他吃一頓晚餐跟他說[謝謝你的控油洗髮精推薦]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