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頭人生Bye 控油洗髮精推薦

2021041513:35
之前國中的時候都洗飛柔,那時候還留妹妹頭(髮流跟臉型剪瀏海,臉看起來比較小xddd),但我家都是油頭基因,我姊跟我一樣瀏海和頭頂都易油,例如我們每次出門逛街,安全帽戴個半小時,瀏海就開始黏了…不管大太陽還是陰天,所以我都盡量在睡前才洗,有時候是連一早都會特別起床洗頭,上大學後,朋友控油洗髮精推薦真的超級好用!我會交替使用不同的洗髮精,來測試不同的控油洗髮精的效果,終於找到適合我的,而且也是我喜歡的味道(另一半也超愛xddd)於是我就開始推薦朋友入坑,我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小巴黎~還有告訴油頭人生的朋友,洗完頭記得要馬上吹乾,用毛巾包覆太久,起床頭髮就會更油,雖然可以試用我的控油洗髮精推薦,看能不能改善出油狀況啦!但還是小建議盡可能快點吹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