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的力量讓我弟需要控油洗髮精推薦

2021032909:54
我弟平常就是各種邋遢,不管我怎麼念他甚至是威脅他以後會教不到女友喔,他都沒再裡我…沒想到前幾天他竟然問我說有沒有控油洗髮精推薦,我真是嚇到了,想說他怎麼會開始注重起他那油拉拉的頭髮,但我也沒有多問,想說可能是時間到長大了吧…過幾天我弟問我說能不能聊聊,我才發現事情不單純,因為我弟不是那種會主動跟我聊的人…然後才知道原來我弟是因為喜歡上一個女生,但那個女生說他頭髮好油所以他才開始想要找控油洗髮精推薦…然後呢我弟就上網google找了一下大家推薦的款,就隨便買了兩瓶,我覺得的我弟用了後跟之前比是比較有差啦,但他說他喜歡的女生還是嫌他頭髮很油,所以現在要請我來幫他找控油洗髮精推薦…愛情的力量果然很偉大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