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的好用控油洗髮精推薦

2021040114:51
那一夜,將進入美好的纏綿,就在那一刻男友充斥著厭惡的眼神問我[寶貝你今天又沒洗頭?]ㄜ...冤枉啊...我有洗!!他說[可是你的頭有頭油味耶]難道是因為剛剛下樓去追垃圾車?但也才那一下子而已,不至於馬上出油吧!男友跟我說他其實很早就知道我是油性頭皮,因此有偷偷去各大賣場問問有沒有控油洗髮精推薦,我跟他說那你趕快告訴我你問到了嗎,我趕緊去買免得你又用厭惡的眼神看我,他不僅不跟我說,還開始講起故事...他說他那天去了區XX跟康XX,他去問店員有沒有控油洗髮精推薦,店員開始跟他如何推薦如何介紹,他說他都不好意思說是女朋友要用的...,好...他越這樣說我月不知道我面子要往哪擺,他講了一堆才跟我說店員給他的控油洗髮精推薦是哪一款,我的天!!但不得不說店員推薦的還真不錯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