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好用嗎

2021040709:13
其實一直跟班上的男生不熟,一方面因為自己有點社交障礙,一方面是班上同學都蠻冷淡的不太團結,就連系上的活動都很少小貓參加,但是,從大一開始,我就默默得注意到班上有一個蠻酷的男生,皮膚黑,鼻子挺拔,但總是戴著鴨舌帽, 讓我好想揭起這神秘的色彩,有一天!就是這天!他忘了戴帽子學校,我發現他的頭髮好油,讓我好想控油洗髮精推薦給他,其實他沒洗頭挺扣分的畢竟我認為男生頭髮都那麼少了,竟然還能懶得洗頭,實在太懶了吧,但我還是鼓起勇氣點了他的肩膀,問他我有一罐控油洗髮精推薦,你要嗎?他很驚訝但露出了微笑,說好啊,你是不是覺得我頭髮太油了?我說沒啦!好東西就是要跟好同學分享呀!回家後我馬商私訓他:給你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好用嗎?這就是我閃光get的由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