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控油洗髮精推薦讓我重新遇見愛情

2021040813:50
身為我媽媽的女兒也已經25年,在外多獨立多能幹回到家依然像個孩子,半年多前的某天我與交往四年半的男友分手了,我知道在這段感情中我錯誤的地方,原希望等自己情緒平復後再告訴母親,但我終究逃不出她那銳利的觀察力,我問她怎麼發現的,她說[你看看你都多久沒好好洗頭化妝出門了,媽媽給你款控油洗髮精推薦,把自己打扮起來!],恩...原來是從外在的清潔狀態,後來我經過媽媽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將自己的頭好好梳理,把臉上妝容化完整,將自己打理好,振作起來;就在媽媽的推薦下,兩個月前我遇見了現在剛在一起沒幾天的男友,我問他[你當初為甚麼喜歡我],他說[因為我很喜歡愛乾淨的女孩]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媽媽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出成效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