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偷用姊姊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

2021051216:12
昨天洗澡的時候,發現了一瓶新的沐浴乳,想說應該是姊姊買的,機會難得來試用一下XD洗完澡戴上眼鏡才發現...欸...那是洗私密處專用的,我還擠了一大坨往身上抹=口=,只好吹完頭髮之後去跟姊姊賠罪。不愧是我的好姊姊,不但不怪我,還跟我說那是他同學介紹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品牌,因為很溫和,沒有添加太多化學物質,所以洗身體也沒問題喔!我鬆了一口氣,但也好奇到底是何方神聖,值得讓別人這樣做私密處沐浴乳推薦。仔細一看,原來是從小聽到大的牌子欸!看一下瓶身的成分,不像其他罐那樣密密麻麻一堆字,難怪洗澡的時候沒有聞到什麼很厚重的香味,淡淡的滿舒服的,連嗅覺敏感的我也能接受。洗過之後整個被圈粉,也告訴我的好閨蜜這個私密處沐浴乳推薦,大家一起洗香香XD